每週只有星期三四有課的我
今天一整天都是讀書天
因為在房間有點混
所以離開宿舍到圖書館去
早上,有按照進度把書看完
因此,為了犒賞自己 也為了充分利用圖書館
所以到個人視聽區 看了一部電影 現在 很想見你!
 
淚流滿面的我 覺得自己很狼狽
因為對面還坐著別人 但感動的淚水
就是無法停止的任意宣洩
 
關掉電腦 心裡有好多感觸
也想起好多親愛的人
單純的小小幸福 需要時時刻刻放在心裡
 
這是最富有的部分 也是最難得的部分
願我的摯愛的朋友們
 
當你真的愛一個人時
你會好希望自己能夠健康的活著
能夠永遠在他身邊 陪伴他 照顧他
 
我逐漸能明白 我的爸爸媽媽有多愛我 我的情人有多愛我
活著 本身就是愛的力量支持著
 
而能夠活著 這件事就值得珍惜 
而我也會照顧自己 好好愛惜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孟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