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高雄三天了
星期三才開始上課的我
最近都在學校附近晃來晃去
還好高雄有認識的朋友帶我逛一逛
買買雜貨 否則真的很無聊
開學前的這三天 全校唯一一家全家便利商店只有開到五點
當我飢腸轆轆的想買碗泡麵都得走快15分鐘到校外買
 
同住的室友到現在還沒搬來
我在想她會不會不來了
不然就這只是她過渡的地方
但至少要搬床來吧!
 
今天始業式
整個過程都很無聊
這是一開始就可以想像的到的了
只是還是有一些有趣的事
例如唱校歌但沒發歌詞  最後就音樂系的學弟妹獨自唱了三遍之後 就結束了
所以我們是去聆聽校歌
還有校長今天講的重點有四個
第一 研究生對學校認同感不夠  要提生學校認同感
第二 研究生普遍目標不明確      在當學術與實務上掙扎
第三 研究生如果遇到情緒化的教授要忍耐 因為他是老師
第四 研究生遇到感情問題  尤其是外在誘惑很多  一定要想一些方法克制誘惑
哈哈哈  我覺得校長真是語重心長 
當然這並不是他演說的重點全貌  但我聽起來就是這樣 大約百分之六十
我保證上面的話都是他說過的  只是我節錄
 
當校長演說結束時 他突然低下頭
感覺他還有話要說
所以大家都沒鼓掌
 
結果每位研究生都被教育了一番
大家都很無奈 
我們也知道要拍手ㄚ 這是自動化的動作了
不需要再教育
ANYWAY 我的開學第一天
很無聊 但我笑的很開心
因為一切都也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孟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